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广东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 工业自动化设备 高精度硅压力/差压变送器 RD4000 智能雷达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艳君
  • 电话:13810229855
  • 邮件:178851823@qq.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洛丁森工业自动化总经理王艳君 2020新春寄语 一百零八星报喜之地雄星
新闻中心
广东洛丁森工业自动化总经理王艳君 2020新春寄语 一百零八星报喜之地雄星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406        返回列表
 日升月落,日历一翻,一天过去了;钟声阵阵,爆竹声声,一年过去了。
      岁月悠悠,为过去的相处道声感谢;步履匆匆,为明天的旅程道声珍重。
      洛丁森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自动化设备、尤其是高精度单晶硅压力、差压变送器设计与制造的公司,产品应用于工业过程控制、气体及液体分析和流量测量等各种场合。 
洛丁森祝您新春快乐!
 
广东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公司总经理王艳君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8****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