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广东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 工业自动化设备 高精度硅压力/差压变送器 RD4000 智能雷达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艳君
  • 电话:13810229855
  • 邮件:178851823@qq.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广州洛丁森ROCKSENSOR Automation 材料 工艺 技术 信赖之选
新闻中心
广州洛丁森ROCKSENSOR Automation 材料 工艺 技术 信赖之选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370        返回列表
广州洛丁森ROCKSENSOR Automation 材料 工艺 技术 信赖之选
广东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整理编辑


2010年瑞士Rocksensor Sàrl 选择在中国上海与本地团队合作成立上海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来,依托瑞士Rocksensor强大的技术背景实力,作为大中华区域的生产营销基地,上海洛丁森先后向市场输送了RP1000系列高精度智能压力变送器、RT2000系列智能温度变送器、RF3000系列差压质量流量计等一系列优异的产品。


ROCKSENSOR品牌进入中国的这几年内,从一开始的市场的陌生冷淡,ROCKSENSOR凭借产品优异的性能、可靠地品质、稳定的质量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赞誉,ROCKSENSOR深耕细作的专业态度,也为各个工况场合推出了合适的产品。

 

针对石油、化工、冶金领域,高度可定制化的各种膜片材质的(316LHASCTAN、镀金、FEP镀涂、PTFE覆膜)压力变送器及其远传产品,再加上专利耐温400℃的远传设计,高度契合千变万化的现场工况。

 

在电力、桥梁、楼宇、市政等现代自动化现场,经过EMCNEPSIATEX等多种电磁、防爆认证的ROCKSENSOR产品,也更能稳定地为业主输送检测信号。

 

而在食品、医药、化妆品、水处理等卫生领域,除了提供全套的3.1认证的多规格多适应性的过程连接方案之外,对于各个过程检测节点,有针对性地推出了液位、静压、压力、温度、流量等产品以及LDL无死角连接方案,未来还将进一步推出检重液位测量、雷达液位测量等产品,提供更为全面可靠的解决方案。


目前,上海洛丁森的技术团队,一直在进行着Rocksensor Sàrl丰富的产品和技术方案的本地化工作,未来,上海洛丁森将继续向市场推出一系列的过程自控领域的检测产品和方案,洛丁森也期待着和各行各业的同仁们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一起繁盛,强大!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8****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