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广东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 工业自动化设备 高精度硅压力/差压变送器 RD4000 智能雷达物...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艳君
  • 电话:13810229855
  • 邮件:178851823@qq.com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洛丁森公司多参数流量变送器产品获得Ex ia CT6 和Exd CT6防爆等级证书
新闻中心
洛丁森公司多参数流量变送器产品获得Ex ia CT6 和Exd CT6防爆等级证书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220        返回列表
                          QQ图片20191015101225


近日上海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RP1005系列多参数变送器获得国家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的隔爆安全和本质安全产品认证,防爆等级分别为Ex ia CT6 和Exd CT6,为当前国内最高防爆等级标志。


RP1005系列多参数变送器可以与各种差压节流件(孔板、文丘里、楔形管、弯管、V锥等)以及各种巴类均速管无缝对接,将广泛应用于流程工业中的气体、液体和气液双向流的流量检测和计量,其独特的差压芯片、压力芯片和温度芯片的集成封装创新技术以及软件算法的融合技术,将有效地提升差压式流量计的测量准确度和应用范围。

RP1005系列多参数变送器可以配置了多种输出模式,按照用户的要求可以有4-20mA、HART总线通讯、485总线通讯或脉冲输出可选,其输出方式可选余地较大。变送器的表头显示参数也非常丰富,可显示瞬时流量、累计流量、差压、压力、温度等参量。其显示表头处带有三个按钮,用于在非防爆情况下的仪表调节操作。另外,变送器表盖顶部带有两个隔离磁按钮,用于防爆情况下的操作。操作非常方便,功能强大。
 

 QQ图片20191015101245
QQ图片20191015101310
QQ图片20191015101327
QQ图片20191015101347
广东洛丁森工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整理编辑: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138****9855